当前位置: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走进圭塘街道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21 14:37:34
—分享—

2018年11月20日,长沙市基层理论微巡讲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雨花区专场活动走进圭塘街道和砂子塘泰禹小学,来自市委基层理论宣讲团的7位宣讲骨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发生的精彩故事,为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描绘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

岳湘灵讲述《请关注雷锋这篇日记》.JPG

岳湘灵讲述《请关注雷锋这篇日记》。

来自雨花区的岳湘灵老师将大家的目光引向了时代英雄雷锋,他用一篇《请关注雷锋这篇日记》,细细讲述雷锋日记里那些震撼人心的话语和背后的故事,引导大家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马倩分享《用绿色扮靓美好生活》 (2).JPG

马倩分享《用绿色扮靓美好生活》。

“留得住青山绿水,方能记得住乡愁。有生态美好才有生活幸福,谁也不愿守着如山的财富,呼吸的却是有害的雾霾。”宣讲员马倩则聚焦生态环境,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画面提醒大家环境恶化带来的后果,一个个生动的事例,讲述国家在保护环境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呼吁大家爱护自然、践行环保,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夯实生态环境这块幸福基石。毛艳、彭仕强、帅佳岑、陶俊、陈戈垠等几位老师分别从共建共享、弘扬好家风、工匠精神、新时代、法治等多个方面展开宣讲,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全街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学习。.JPG

全街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听得入迷。

“宣讲主题深刻,内容鲜活,形式多样又接地气,我们受益匪浅!”圭塘街道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并将自觉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雨花区圭塘街道深入社区、居民群众,开展了老照片展、群众文化活动、理论宣讲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将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果和经验广泛传播,激发全街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进三街建设 领跑第一方阵”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