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网络文明 市民争当网上志愿者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23 12:37:12
—分享—

萌娃点赞网络文明、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志愿共倡议、表彰文明志愿者......2018年11月22日下午,由党建引领、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单位和计生协会共同推进的“党建助力新风尚 网络文明共传播”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小区篮球场精彩上演。现场吸引了300多名居民、党员志愿者、计划生育协会志愿者参与。

多多幼儿园表演--《孝心到永远》.jpg

幼儿园小朋友送上精彩表演。

活动开场,歌曲、舞蹈、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视听盛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唱响《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引现场不少居民纷纷共同欢唱,小朋友们表演的《网络文明三句半》,为文明点赞,也赢得居民的纷纷点赞。现场还嘉奖了一批在社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的志愿者和团队,表彰为小区文化传播工作作出优秀贡献的志愿者,为网络文明监督中给予贡献的老年人,还有学生志愿者等优秀代表。整场活动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jpg

表彰优秀志愿者。

台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向现场观众分发文明上网的宣传单,宣传文明上网知识,呼吁居民共同参与到网络文明传播与监督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我深有感触,以后我会更加积极参与到网络文明传播中来,当一名网上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王女士表示,“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意义非常,既让我们家长更好参与到不良行为监督中,更可以给孩子们做好文明传播的榜样。”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更是以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以提高辖区居民在网络环境中文明素质和减少不文明现象为目标举办的。

社区党委书记姜爱连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推进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建设,加强对辖区内广大居民,特别是家中有未成年人的家庭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接下来社区还将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对社区辖区内涌现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进行宣传报道,为辖区营造浓厚的网络文明传播氛围。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