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摔倒在地,雨花这辆警车秒变救护车

来源:刘倩 编辑:周哲文 2018-11-20 13:39: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26160233.jpg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四点左右,雨花交警张靖林像往常一样在韶山路进行巡逻时,发现韶山路劳动路口东南匝道附近一位老人突然摔倒在地,头部大量流血,张靖林见到老人的情况后,立即将老人扶起到自己的警车上,紧急送往附近的中医附一进行救治。

“当时同事一直在加强疏导,我们从东口的右侧车道过去的,选择最快的路线,通过对讲机为伤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也是生命通道。”张靖林告诉花花。“因为这样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将老人送到医院,最终平时需要几十分钟的路程民警一路护航,仅几分钟就将老人送到。”

张靖林在路上便提前拨打了救护电话,医护人员也早早在医院做好了准备,第一时间为老人止血检查。“老人岁数比较大,身体也比较瘦弱,好在送医及时才没有导致严重的后果。”老人的主治医师告诉花花。通过了解,老人有八十多岁了,在行走中不慎摔倒在地,头部出血,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医救治。

昨日,老人病情已稳定,躺在病床上的他对好心人念念不忘,想找到他们当面表示感谢。

今天,老人的女婿饶先生来到雨花交警大队二中队岗亭,为交警送上一面“救人护伤好交警、为民服务张靖林”的锦旗,感谢民警张靖林为民服务,及时救助他的岳父。

“真的很感谢那位交警,问他姓什么也不说,只是说这是他该做,现在我岳父已经脱离危险了,只想感谢一下交警同志们!”市民饶先生说到。

来源:刘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