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下的小路整洁吗? 雨花打造“最美”人行道

来源:刘倩 编辑:周哲文 2018-11-27 13:47: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26160434.jpg

2018年11月26日中午11:17,在韶山路上,身穿“雨花市政”反光背心的工人正在铺设沥青,正在泼洒沥青结合油的市政工人告诉花花,这个路段车流量太大,就选择在中午这个点来上沥青,减轻交通拥堵,这个点位完活了,接着去下一个点,今天的午饭估计得2点后吃了。

记者了解到,市政工人利用中午、周末、节假日不休息等方式进行养护维修,既避开交通高峰期又加快维修进度。同时采取施工组自检、部门抽查、质量回头看等方式保障整修质量过硬,确保市区主次干道连续、平整、无损坏等现象。

据悉,雨花区市政局今年计划完成韶山路、香樟路、芙蓉路、长沙大道、花候路、朝晖路、环保东路、砂子塘路、洞和路、振华路、东二环、石燕湖大道、汇金路、万芙路、杉木冲路、木莲路、玉竹路、香莲路和紫薇路19道路的人行道维护整改和清障工作。

人行道整改长度共计99.32km,截至11月20日已完成约94.4%;人行道清障依托人行道维护整改为着力点,在各管线单位的配合下,也在按既定目标有序实施迁改工作。

雨花区市政局更是通过深入现场实地调查,着力分析雨花区人行道建设短板和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将“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与东二环人行道提质改造、支路街巷提质改造(洞和路、香莲路、玉竹路、紫薇路)有机结合起来,既补足民生短板,又节约建设资金,确保集中全局资源投入的情况下,有力推进了的三个项目的建设实施。让雨花“道路美、全域美、整体美”。

来源:刘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