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26 00:00:00
—分享—

为更加深入、直接、全面地与居民群众交往,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向纵深发展,2018年11月23日,省人大机关党委、保卫处联合支部与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以一名普通在职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雨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敏、东塘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黄利萍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张慧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机关党委主任科员黄弘毅以“看铁路机车40年的变化”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与会党员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国家的变化、身边的变化、家庭的变化。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等单位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

胡伯俊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党的性质、宗旨决定了改革开放的价值取向是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的利益要求,党的一个独特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一定要做好角色转换,通过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强化服务、密切关系,满足基层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期待。他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省人大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推进人大工作,利用好共驻共建的载体,实打实地抓,整合资源,互相联动;三是要在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的搭建上给予区、街、社区更多帮助和支持,解决基层治理上的瓶颈,为居民群众服好务。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