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水上门解居民忧 暖心行动“捂热”寒冬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29 14:46:33
—分享—

“张嗲嗲,您年纪大了,别下楼,您家的用水,我们大概5分钟就送上来。”2018年11月27日晚上6点半到深夜11点多,在东塘街道东塘社区三万英尺小区内,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接力“送水”,竭力解决保障辖区一千多户家庭下班做饭高峰期的基本用水问题。

2018年11月27日18:20起因突发紧急电力故障,导致长沙供水有限公司猴子石水厂(原三八水厂)减产,虽通过其他水厂超负荷供水,仍影响芙蓉区、天心区及雨花区范围内五一路以南部分城区供水不足,水压降低,部分高远程地区可能完全停水。此次突发停水也影响到了东塘社区融科三万英尺小区。在突发停水后,东塘社区和融科三万英尺物业积极行动,做好应急处理工作。

社区和小区物业迅速启动停水应急预案,通过微信群、电话、逐户上门等方式告知居民群众,积极做好解释安抚工作,同时迅速组织人员力量为有需要的业主送水上门。

因小区临时停水,二次供水到不了高层住户家中,为最大限度供给小区业主生活用水,工作人员便想办法,下到负二层水泵房取水,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用推车推水、抬水、扁担挑水等方式将水送到住户家中。“生活在这里,真的很幸运很幸福!”“辛苦啦!刚刚又有物业在问还需不需要水,太贴心了。”当天晚上,大家齐心协力工作到深夜11点多,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贴心的服务,得到居民群众的共同认可。

11月28日一大早,由于供水仍未恢复,小区内再次出现了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忙碌“送水”的暖心画面……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