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油烟进化器安装进社区 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30 14:23:55
—分享—

“自从社区为家里免费安装油烟净化器,现在炒菜再也闻不到很重的油烟味,也看不到讨厌的油烟了,厨房卫生也更加容易打扫了。”2018年11月29日,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居民张娭毑指着新装的油烟净化器赞不绝口。

七里庙社区辖区范围内一共有5个老旧小区,很多楼栋外墙已经被油烟污染的很严重,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自社区提质提档开始以来,社区多次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按网格化统筹,安排工作人员上户,认真讲解安装油烟净化器的意义和好处,同时耐心向居民宣传蓝天保卫战。“一开始看见社区贴的免费安装油烟进化器的通知,还持怀疑的态度,经过社区耐心上门解释,才决定安装,没想到这项惠民工程这么好,一分钱不花,就解决了平时炒菜烟熏火燎的窘状,炒菜的油也不会流到外墙。”家住湖南省气象局小区的张阿姨高兴地说到。

截止到目前为止,社区已经为700余户家庭免费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居民群众对这一项惠民政策赞不绝口。七里庙社区主任吴婷介绍,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和环境整治活动,逐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将社区提质提档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居民群众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造成果。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