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取得雨花区首张PPP项目施工许可证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 作者:报建部 编辑:周哲文 2018-11-30 10:32:36
—分享—

2018年11月28日,雨花现代电商产业园道路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一期侯家冲路(红旗路—杨子路)、牛角冲路(红旗路—殡仪馆西入口)成功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这是雨花区发出的第一张PPP项目施工许可证。

雨花现代电商产业园道路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一期道路位于雨花区东山街道侯照村,是区级重点考核项目。由于这是我区办理的第一张施工许可证,报建过程中面临许多新问题,园区紧盯时间节点,落实报建要求,园区配合区直相关部门摸索项目审批流程,创新项目网上系统录入方式,确保项目施工程序如期审批到位。目前,两个项目已开展施工前期工作,预计201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PPP项目一期杨子路(川河路—长沙县界)、侯照路(牛角冲路—柳树塘路)将于近期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

下阶段,园区将加快推进PPP项目二期道路统征并启动手续办理,逐步完善园区路网骨架,同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招商引资、项目集聚、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来源:雨花电商产业园

作者:报建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