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优秀文化共传承”民族联谊活动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作者:卢桂 编辑:周哲文 2018-12-01 15:01:53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2018年11月30日,雨花区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优秀文化共传承”主题活动暨高桥大市场第八届民族联谊会。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彭天忠,长沙市民宗局副局长彭晓军,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叶松以及市区两级民族联谊会、高桥大市场负责人等领导出席。雨花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长沙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民族民风馆、李自健美术馆,举行了高桥大市场2018年度“民族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民族知识抢答赛,并开展了趣味互动游艺活动。在活动现场,领导们为今年来维护民族团结作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颁奖,成钢、叶松还为一对少数民族新婚夫妇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各民族同胞在联谊活动中畅叙民族团结情谊,欢声笑语不断,氛围其乐融融。

近年来,雨花区积极探索和创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模式,在帮助少数民族流动人员更好融入城市生活和改善民生、促进团结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彭晓军高度肯定和评价雨花区民族工作在“区里有作为,市里有地位,省里有影响”,勉励雨花区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抱在一起,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AB26D3D2B212FAF4E8E42260EB0F0C89_副本.jpg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作者:卢桂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