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先列,创开局--雨花区召开年终财税工作调度会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作者:万湘媛 编辑:周哲文 2018-12-05 15:45:08
—分享—

2018年以来,雨花区在宏观经济形势复苏乏力、国地税合并改革、减税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克服改革任务重、普查任务重、收入任务重等困难,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税收实现了10%以上的平稳增长,为全年收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临近年终,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财税收入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完成2018年财税收入目标,12月4日,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组织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及各镇街召开财税工作调度会,对年终财税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与部署。

会议对前阶段收入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就最新收入形势进行了深入讨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春林肯定了2018年来财税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工作条线干部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省、市目前收入完成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四季度财税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对财税部门及各镇街提出了新要求,各部门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严密部署、多措并举、力争实效,依法依规组织收入,为落实新任务、确保达目标、争取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作者:万湘媛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