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增量”!雨花区大力缓解停车难问题

来源:区停车办 作者:区停车办 编辑:周哲文 2018-12-11 16:55:33
—分享—

2018年是长沙市“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元年,也是雨花区停车设施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为缓解重点区域和关键堵点的停车难问题,年初,雨花区停车办牵头,与区城建投等相关区直部门、街道(镇)一道对全年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查勘,在充分考虑市民需求的前期下,科学合理铺排年度项目建设计划,其中既有对社会公众开放的公共停车场,也有商业综合体配建的停车场,还有老旧社区提质改造新增的停车场,真正做到了“缺什么,补什么”。

在项目建设期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定期调度,专题研究;区政府办、区停车办充分发挥了牵头、协调作用;区环卫局、区城建投、区园林局和相关街道(镇)齐心协力,及时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截至12月初,雨花区共完成配建停车场建设21处,泊位4244个,占年度工作目标的117.56%;共完成公共停车场建设15处,泊位3062个,占年度工作目标的127.58%。

来源:区停车办

作者:区停车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