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党日活动进商户 零距离接触“四经普”知识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王瑞 编辑:周哲文 2018-12-10 11:48:15
—分享—

2018年12月8日,雨花区统计局党支部在喜盈门建材广场三楼举行了“人人出力 普查有力 宝贝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亲子手绘文化衫展示环节中,小普查员们通过对经普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美好祝愿。有的在文化衫上画了小喇叭、文具、房子、电脑、计算器,记录了普查员的一天;有的画了花、雨、鱼,寓意经普工作如鱼得水、游刃有余。最后,小普查员们齐声诵唱了雨花区广益社区普查员王威谱写的水调歌头·四经普清查之歌:心齐移泰山,细节决成败。智慧和汗水,谱写经普歌。掀起宣传高潮,务求家喻户晓,队伍素质高,学习很重要,条例记忆牢。苦作乐,甘奉献,心血抛。日夜查录,忘了什么是逍遥。人说统计苦,我思会回报,国家有需要。毅力胜疲劳,经普人骄傲。

此次活动得到商家和个体户的积极配合,同时加大了经济普查的宣传力度,为更好地开展雨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营造了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业务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高。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王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