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家塘街道2人入选2018年度湖南、长沙“好人榜”

来源:左家塘街道 作者:罗茜 编辑:周哲文 2018-12-14 00:00:00
—分享—

近日,2018年第四季度“长沙好人·身边雷锋”共评选出26人,左家塘街道湖橡社区鸿铭中心长沙禾丽总经理杨海轩成功入围并当选“助人为乐长沙好人”。日前,11月“湖南好人榜”发布,30位群众身边好人上榜,牛角塘社区书记兼主任王宏霞榜上有名。

这两位身边好人都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一直坚持在平凡的事迹中去感动、去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杨海轩作为企业的管理者,乐意助人服务顾客成佳话,以自己的“人格力量”来启迪员工、感召员工,对员工负责。王宏霞是社区居民心目中的“贴心书记”“小巷总理”,2006年进入社区工作,10余年来,她“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36户,累计解决居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369起,化解社区矛盾纠纷157起。10月获评了“敬业奉献长沙好人”,紧接着,又获评了11月“敬业奉献湖南好人”。

据省文明办统计,从2016年4月推出“湖南好人榜”至今,“湖南好人榜”共推荐评议宣传了925人(组)湖南好人,遴选出“中国好人”208人。据悉,“长沙好人·身边雷锋”推选活动由长沙市委、市政府牵头,文明创建窗口组织,通过层层推选、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综合评审,每季度评选一次。

来源:左家塘街道

作者:罗茜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