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心,增强行动,冯聪龙赴广益社区讲党课

来源:黎托街道党建办 作者:周李琦 编辑:周哲文 2018-12-15 17:23:01
—分享—

2018年12月14日下午,雨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聪龙到联点广益社区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社区辖区内的市国土局党支部等单位部分在职党员和社区“五类”党员及雨花区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党课由黎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芬主持。

中美贸易战是近段时间来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冯聪龙以《信心与行动》为主题,围绕中美贸易战的发生原因、发展过程、八大事实,结合近期中国知名民营通信企业相关事件,分享自己的观点见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看待中国发展当下所处的国际环境,看到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凭借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方案,随着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国一定能破难前行、再创辉煌。

“作为基层党员,面对中美贸易战,要始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而增强家国情怀,关心时政,与时代同频共振,将自信心转化为行动力,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冯聪龙授课中强调,要警醒党员队伍信心上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家园建设得更美丽,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党课内容引发热烈讨论,参课党员纷纷表达强烈认同。广益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文利表示,通过看大事、知大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广益社区将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广益打造成“书香社区”“花香社区”“最美社区”。参课党员表示,通过党课扩宽视野的同时加强党性意识,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共同参与社区建设。

在联点帮扶单位雨花区政协的指导下,今年以来,广益社区以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为主抓手,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出台实施方案,积极落实“三会一课”进一步推动组织生活正常化,区、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居民关注的多个难点问题,党员也在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下阶段,社区还将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三做一评活动、主题党日、百姓宣讲等,推动城市社区党建向纵深发展。

来源:黎托街道党建办

作者:周李琦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