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迎新颂党恩 提质提档惠民生

来源:洞井街道 作者:王勇 编辑:周哲文 2018-12-19 17:03:54
—分享—

为展示天际岭社区2018年度提质提档成果,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这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洞井街道天际岭社区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元旦迎新颂党恩·提质提档惠民生”为主题的庆元旦活动,辖区居民们踊跃报名,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共迎新年的到来。

2019年元旦晚会在喜庆热闹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社区书记沈晔的精彩致词总结了这一年天际岭社区取得的提质提档工作的成果,展望未来的工作方向,让我们有信心建设一个更美的天际岭。

活动现场,天际岭社区为一年来持续不断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的辖区单位授予“绿色合作单位”荣誉牌,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加入这个爱心联盟,在今后的社区建设中共同助力公益事业,为社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对于支持社区活动,贡献个人时间及精力,不求物质报酬提供社区服务的志愿者和党员们,社区借此次机会,对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党员们的付出给予了表彰,颁发了证书,并代表社区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奉献出来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向全社会传递了一种雷锋精神。社区更是以发放聘书的形式,聘请了一批优秀的宣讲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共同开展下一年的社区各项工作。

舞台上节目竞相呈现,舞蹈表演《健康走出来》、《冰雪天堂》、《卡路里》、戏曲表演《小刘海在茅棚》等等轮番上阵,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的所有节目都是天际岭社区居民们自编自演,期间还穿插安排有提质提档知识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喝彩和掌声不断,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更是设有居民互动模块,如垃圾分类模块以垃圾兑换礼品的形式,向大家传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互动调研模块邀请居民填写一份“提质提档提档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社区居民对提质提档工作的意见,让社区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天际岭社区提质提档建设的成果,更是丰富了辖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来源:洞井街道

作者:王勇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