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美 编辑:周哲文 2018-12-13 17:59:08
—分享—

雨花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2018年12月12日,雨花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参加座谈会。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起草原则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工作部署,客观总结了雨花区2018年取得的成绩,科学铺排谋划了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符合雨花发展实际、人民生活期盼。老干部们还结合当前实际区情,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城市管理等方面,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诸多良好意见和建议。

刘素月边仔细聆听,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老干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真知灼见,并祝愿老干部们健康幸福。刘素月表示,雨花区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奠定的坚实基础,老干部了解雨花区的过去和现在,也能预见雨花区的未来,大家的鼓励是在岗在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下一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组将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吸纳,力求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凝聚全区智慧、反映群众意愿、指导明年工作的纲领文件。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美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