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山街道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东恒社区专场

来源:东山街道 作者:杨岚岚 编辑:周哲文 2019-01-03 09:06:01
—分享—

2018年12月29日,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雨花区文明办、东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东恒社区筹备组、业委会、监事会、物业中心执行的2019年“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东山街道东恒社区专场暨“我们的节日 元旦”在恒大绿洲小区火热开演。

作为首个专场,来自社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以及文艺爱好者联袂为居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晚会在声势浩大、铿锵有力的腰鼓《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用优美飘逸的舞姿赞美了我们的家乡美如画情如曲,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戏剧《愚公移山》向我们传递了持之以恒、奋斗不息的新时代精神,平均年龄70岁的社区文艺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太极拳·太极剑》和地方特色的花鼓戏《补锅》,演绎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大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东山人民心底蕴藏着的对祖国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激昂的旋律,飒爽的舞姿,瞬间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为大家送去了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节日祝福。看节目的赵阿姨说“啧!这次晚会的舞台好大气、节目又多又精彩,比起以往的任何一次都好看!”本次活动共征集表演节目14个,参演志愿者达到200余人,现场6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了节目。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会继续开展更多居民喜爱、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业主参与其中,体会社区生活的快乐,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人心,也将继续加强社区、业委会、监事会与物业公司的联动,营造互信互助、共建共担的氛围,推动同心和谐社区的纵深发展。

来源:东山街道

作者:杨岚岚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