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雨花区征集2019年度“为改革点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委改革办 编辑:周哲文 2019-01-16 11:05:3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改革的精神和部署,科学谋划好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社会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增强改革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和人民群众获得感,雨花区委改革办开展了2019年度“改革点题”活动,诚邀社会各方为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一、点题范围

按照切合雨花实际、解决雨花问题、体现雨花特色的总原则,从小口径切入,提出具体化的改革思路和举措。具体内容如下:

1、紧扣创新驱动发展目标。围绕雨花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改善、政务优化、生态环境、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改革项目;

2、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确定深化改革的重点、措施;

3、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简明扼要,重点讲明“改什么”“为什么改”“怎么改”,提出具体改革创新项目,说明推进改革项目的思路,路径措施。

二、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

三、投稿方式

为便于联系和好的改革建议更好的落实,请填写《“为改革点题”意见征集表》(附后),并如实填写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区委改革办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汇总研究,“改革点题”活动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①邮箱投稿:csyhqggb@163.com;

②电话传真:0731-85881916;

③信箱投稿:收信人:雨花区委改革办;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万家丽路与香樟路交界处)1号楼A308办公室

诚邀广大干部群众、市场主体、专家学者踊跃参与,为雨花改革建言献策,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专业人士认真研究、共同论证。对于群众呼声高、可操作性强的改革课题报区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定后纳入2019年全区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列入专门台账全力推进落实。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意见征集表.docx

来源:区委改革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