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技术审查会

来源:区城建局 作者:姚艳红 编辑:周哲文 2019-01-18 17:00:2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2019年1月17日下午,雨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长沙卷烟厂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技术审查会,相关评审专家及区经信局、区规划局、区城管局、区发改局、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部门和评审专家听取了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的情况介绍和设计单位的设计成果汇报,本项目包括长沙卷烟厂9个职工家属区,总占地面积约160亩,大部分家属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建成投入使用,基础设施破坏严重,建筑物破旧不堪,本次将按照长沙市和谐社区建设和物业管理规范建设基础设施标准进行维修改造,需改造的建筑面积228717.94m²,经维修改造后将大幅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和城市品质。会上,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对设计成果和设计深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细节化的建议,如:现有路面的加铺应考虑标高的影响,屋面防水层维护增加构造层应考虑上人屋面的安全高度等。

下阶段,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督促设计单位根据会议评审意见对设计进行优化调整,加快推进长沙卷烟厂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的建设。

来源:区城建局

作者:姚艳红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