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作者:龙迪 编辑:周哲文 2019-01-28 14:37:26
—分享—

“感谢你们在每个重要的时刻都记得我们一家,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关怀我们。”韦某的女儿感激地对前来慰问的雨花区司法局及粟塘社区筹委会的工作人员说。韦某是雨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云伟在粟塘社区筹委会结对帮扶对象,韦某中风多年,不能说话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今年韦某的妻子也中风,行动不便,两位老人治疗费用巨大,生活非常困难,梁云伟代表雨花区司法局送上慰问金,并询问韦某及其妻子的身体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在新的一年他们一家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据悉,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雨花区司法局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内全面摸底,仔细甄别困难情况,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的走访慰问活动,把依法用情体现在节日的关怀中,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54名困难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对象、23名联点社区困难群众、5名困难社区人民调解员和1名困难法律援助对象,为困难群众和对象送去冬日暖阳般的温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认真工作、努力生活、改变现状。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司法行政干部“接地气、心贴心”,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对心的交流,进一步融洽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系,让每一位困难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雨花区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jpg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作者:龙迪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