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春运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杜刚 编辑:周哲文 2019-02-02 10:40:07
—分享—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长沙火车南站加开了夜间列车。为了进一步落实站区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2019年2月1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联合市公安公交消防大队在站区开展春运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依次查看了黎托高速汽车站、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高铁旅客进地铁免安检通道和磁浮高铁站等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一是针对元旦节、春运前消防安全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查看整改情况;二是根据2019年春运新形势、新情况进行再检查、再铺排;三是对于高铁进地铁免安检通道的消防安全给予指导性意见。站区各业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对于市公安公交消防大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照单全收,坚决落实,不打折扣。

2019年春运已于1月21日拉开帷幕,据铁路部门预测春运期间到发客流将达760万,日均到发客流19.1万,同比增长9.2%,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将联合站区各单位进一步对站区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提前研判、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旅客营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杜刚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