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他们是您身边的健康“守门人”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2019-02-09 09:17:11
—分享—

“您躺病床上做治疗吧。”护士陈科宏为前来看病的周奶奶铺好床,看老人家有些犹豫,安抚道:“您放心,床位不收钱。”“小姑娘真不错。”周奶奶开心的说。这是2019年2月6日发生在高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温馨一幕。大年初二,正当所有人都忙着回娘家,享受着年味十足的饕餮盛宴时,护士陈科宏却默默坚守在自己特殊的岗位上。

全年无假日值守是高桥中心医护人员的工作要求,春节也不例外。春节的7天假期,从早到晚,就诊患者并不多。“人不多是好事,说明这个年大家过得健康平安,我们值班不就是为了给大家当健康守门人吗?”全科医生肖君夫笑意盈盈的说。

春节有他们在岗,健康不打烊!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坚守给高桥街道的居民带来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