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交百天成绩单!雨花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好评如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2-14 14:07:37
—分享—

2019年2月13日,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成效,雨花区15个帮扶个人和1个帮扶小分队在会上得到表彰。雨花区自去年10月26日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动员会,在全区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15个小分队,深入企业内部、围绕企业需要,开展了一系列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帮扶,企业对此好评如潮。

从去年10月底到今年2月初,整整100天,是这场精准帮扶活动的时间轴;从项目现场到建筑工地,从企业到车间,是这场精准帮扶活动的空间轴;共收集企业问题223个,区本级层面收集问题189个,解决问题189个,完成率100%,市长调研现场交办19个问题全部解决,共兑现各级政策资金4.1388亿元,达成融资意向26亿元,实际发放贷款13亿元,是这场精准帮扶活动的“成绩单”。

在回访过程中,诸多企业对雨花区帮扶小分队的工作赞不绝口。湖南可孚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感激在雨花区帮扶小分队的对接帮助下,顺利与中国建设银行高桥支行达成3000万综合授信融资贷款,点赞雨花区“千人帮千企真是帮到了实处!”湖南清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俊讲述,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帮扶队员帮助公司解决了融资窗口匹配、税务减压及人才招聘渠道开拓三件大事,解了公司“燃眉之急”,他对此啧啧称赞。

雨花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上交优异“成绩单”,受到企业好评不断,工作究竟是如何开展的呢?花花了解到,自动员大会召开后,雨花区坚持快行快干抓部署,迅速成立班子、抽调队伍,实地深入企业问需求、听问题,15个工作小分队在动员会后两天内全部完成对企业首次走访;坚持实帮实扶抓推进,坚持一企一策,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市场、人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积极交办,同时多次举办银企对接、政策宣讲活动,促进企业问题解决;坚持严督严管抓落地,突出企业满意导向和作风纪律要求,加强要素单位保障力度,以定期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帮扶见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