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素月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2-23 10:53:55
—分享—

2019年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调研全区禁毒工作。刘素月强调,要把握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转变观念、夯实基础、勇于创新,推进构建“互联网+群防群治”工作体系,全面打赢新一轮的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保驾护航。

刘素月一行走访了左家塘街道官塘冲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谈,仔细询问了工作站组织机构、运转机制、人员配备等情况,勉励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力争戒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省康达自愿戒毒中心,刘素月听取了中心运营规模、设施配备、服务功能等情况介绍,鼓励戒毒中心积极探索“社区戒毒+自愿戒毒”新模式。

调研结束后,刘素月就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要求,要建好机构,完善禁毒工作领导机构、禁毒办运转工作机制,加强实体化运作;要打牢基础,摸清、摸准吸毒人员具体信息,分类管理、精准施策,进一步“减存量、控增量”;要强化创新,积极探索“社区戒毒+自愿戒毒”新模式,努力提高禁毒工作成效;要形成合力,压实全区各级各部门禁毒责任,发动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构建“互联网+群防群治”体系,推动禁毒工作网格化管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格局,争创省市禁毒工作先进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