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宁夏反恐总队考察团一行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考察交流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王文杰 编辑:周哲文 2019-03-01 14:29:32
—分享—

2019年2月28日上午,江苏、宁夏反恐总队考察团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进行交流考察,省、市、区公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长沙火车南站,先后实地考察了磁浮车站、地铁站、黎托客运站的反恐防暴工作情况,现场观摩了在站区一线值守的公安、武警、特警工作情况。随后在长沙火车南站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团观看了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联勤联动工作视频,区公安分局详细介绍了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反恐防暴工作,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详细介绍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和做法。2015年,由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强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改革,打破原有的行政壁垒,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构建了“地方与铁路协同”“公安与武警联勤”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常态化治安防控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打造了“指挥同台”“通讯同频”“视频同网”“信息同享”“看图作战”于一体的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

考察团对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的反恐防暴工作充分肯定,特别对站区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的创新做法高度评价,认为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反恐防暴、联勤联动工作成绩突出,有效地确保了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的平安稳定。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王文杰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