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江红一行调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赵昊 编辑:周哲文 2019-03-06 16:18:01
—分享—

2019年3月1日下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前往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这是本周刘江红第二次调研辖区内的科技企业。近期的密集调研走访,是为雨花区扶持、发展高技术服务业做准备,也是为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吸纳就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基础。

刘江红一行先是参观了该企业的化学所实验室和质检站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整体规模、主攻方向、先进技术、人员结构等情况,随后,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谭新良,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福先后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技术中心的人员组成、科研成果、研发投入强度、技术成果应用转化率等情况,充分展示了该企业的发展实力。

对此,刘江红表示十分欣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雨花区的重点科技企业,产出大、贡献大、人才多、专利多,是雨花区重点关注和服务的对象。刘江红副区长同时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希望企业接下来能够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一方面将产品做得更好,更受市场欢迎,另一方面能够在人才引进上再下功夫,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同时,刘江红鼓励企业积极投身雨花公共事业,通过政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形象、拓展发展领域。

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统计局、区现服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赵昊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