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江红一行调研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谭文萍 编辑:周哲文 2019-03-08 10:03:21
—分享—

2019年3月6日下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带队前往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小元、李江涛、余伍,区统计局副局长韩彬彬等参与调研。

刘江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和电商中心,并在各个区域馆内详细了解进口商品货源、展馆运营发展等相关情况。

随后,刘江红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2018年全市场交易额达到了1280亿元,成为全国第三大综合性批发市场和湖南唯一“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走访中,区科技局和区统计局的相关同志就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统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真正将高桥大市场打造成“国际高桥·世界商港”。

刘江红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提供帮助,并希望企业切实转变观念,创新运营机制,进一步增强市场发展活力,发挥好高桥大市场的引领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坚持“诚信经营、品牌经营、智慧经营、总部经营、依法经营”,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谭文萍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