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市民政局到雨花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作者:张瑞军 编辑:周哲文 2019-03-12 16:26:19
—分享—

2019年3月11日,中央电视台“两会”特别报道《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以“一键式服务自动化装备真方便”为题报道雨花区邻家照护社区嵌入式养老模式。3月13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带队到雨花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先后参观了嵌入式社区小型养老机构左家塘街道鑫天鑫城龄家照护中心和红花坡社区乐来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乐来龄老年养护院。长沙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凤芝,雨花区民政局副局长余铁光参与考察。

在鑫天鑫城龄家照护中心由湖南龄家照护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网点负责人介绍了该点运营情况,演示了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的智能平板电脑、智能手柄等现代化智能设备。在乐来龄老年养护院参观了住养区域、智能化设施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该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楼层功能布局、日常运营等情况,交流了智慧型养老、社区居家养老与机构养老模式经验,考察人员对该院的管理模式、智慧养老系统、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加强行业联系和信息交流,互相汲取经验,共同促进养老行业健康发展。

2019年,雨花区将深化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拓宽养老服务内容,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根据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和情感需求,依托为老服务信息平台,开展个性化、精细化、透明化智慧养老服务,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家庭般呵护与照顾!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作者:张瑞军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