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座谈交流+现场考察”,雨花城投与开福城投进行项目深度交流

来源:区城建投 作者:杨丽桦 编辑:周哲文 2019-03-14 14:56:28
—分享—

3月12日-13日,雨花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双果带领相关部室与开福城投进行了项目深度交流,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能力,提升保障性住房设计水平。

12日下午的实地参观学习中,雨花城投工程二部中城苑项目管理小组、技术部人员参观了开福城投在建的竹隐农民安置房项目和已完工项目朝正美苑,开福城投项目建设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农民保障房设计标准、建设模式以及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410412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104127.jpg

13日,刘双果总经理、预结算部全体人员与开福城投预结算负责人在雨花城投一楼会议室,对保障性住房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签证、洽商审批流程,政府采购项目程序、概算前期准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转型升级措施、面临困难等系列问题逐一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314104053.jpg

刘双果总经理指出,城投在新的发展道路上要吸取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助力未来发展。两区城投可以多进行此类沟通交流,既有利于加深同行单位间相互了解,又促进良好合作关系,增进双方友谊。

临困难等系列问题逐一探讨。

来源:区城建投

作者:杨丽桦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