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届“三社联动”供需对接活动雨花区见面会暨新平台推介会召开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作者:邓娟 编辑:周哲文 2019-03-14 15:50:07
—分享—

为充分做好参加长沙市第四届“三社联动”供需对接会各项准备工作,推广介绍“三社联动”新政策、新机制、新平台。2019年3月13日下午,雨花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长沙市第四届“三社联动”供需对接活动雨花区见面会暨“三社联动”新平台推介会。雨花区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及社会事务(民政)办主任等参加会议,雨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伟军主持会议,长沙市民政局基政处处长罗文到会指导。

见面会上,养老为老、居民融合、矛盾调解、助残、妇女儿童关爱、应急救援等九大类的社会组织负责人逐一介绍服务项目特色和具体服务内容,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对所辖社区社会组织服务需求进行了阐述,对正在运行的“三社联动”项目进行了详细评价。从现场供需对接情况来看,各街、镇在助老服务、助残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居民融合等方面均提出了具体需求,特别是物业服务矛盾调解、村民变市民的融合、关爱青少年与老年人等方面成为关注的重点内容。

见面会结束后,罗文表示,雨花区对“三社联动”供需对接工作重视程度高,情况摸底实,对接思路清,理解把握准,为市里供需对接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扎实的准备工作。罗文还就长沙市“三社联动”新平台进行了重点介绍,倡导要以“三社联动”为主线,以新机制和新平台为契机,深化社会体制改革和社区治理创新,实实在在为社区减负增效,进一步激发多元参与,构建有序参与的自治体系。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作者:邓娟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