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2019-03-19 18:24:54
—分享—

c1f8e07c-5d28-475b-9230-5078d7040233.JPG

雨花区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3月19日上午9点,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在原卫计局一楼举行挂牌仪式,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作重要讲话,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宏伟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雨花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全力提升居民健康保障勤勉尽责。持续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共组建家庭医生工作室20家、家庭医生团队143个,发放1000户困难家庭医疗健康卡;实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产前筛查、适龄妇女“两癌”筛查等免费项目惠及3万余人,投入6000万元建成洞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成功打造了100个涵盖社区、医院、学校的居民健康场所,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升。

此次机构改革,标志着雨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刘江红强调:要牢记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使命,以“健康雨花”建设为总抓手,勇于担当作为,一是要用心抓好卫生健康工作,带着思考与问题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以基层为重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三是做好深度“融合”,以改革为契机,加强内部融合,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来源:雨花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罗利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