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启动“国际社工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陈志军 编辑:周哲文 2019-03-21 15:32:17
—分享—

活力雨花,同心雨花。为了迎接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2019年3月20日雨花区民政局联合各战线上的广大社会工作机构启动了“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宣传周活动。雨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伟军,湖南省社工协会副会长赵兰和各社工站优秀代表参加宣传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社会组织指导支持中心主任傅强主持。

欧阳伟军回顾了2018年雨花区社工工作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每一位在社工之路上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追梦人点赞,激励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勇敢踏上新征程的社工人为“幸福雨花”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社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把社会工作做得更科学、更专业。

随后,赵兰从行业角度就“基层社工站建设的实践与展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优秀党员社工代表皮思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社工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分享。

启动仪式最后,雨花区民政局对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社工和优秀社工项目进行了表彰。肖卓作、李环娟、丁红波、彭亚平、皮思婷等五位活跃在青少年服务、老年服务、乡镇社工站、党建引领等领域的社工人荣获“2018年度雨花区优秀社工”。雨花区群英促进中心“守望相助万年社区空巢老人关怀”项目、孝为先“双龄学院”项目、温心家园“计生特殊家庭社工关爱服务”项目、寸草心“阳光驿站”青少年关爱项目以及颐馨互助“爱与陪伴”睦邻扶老项目摘得“2018年度雨花区优秀社工项目奖”。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雨花社工全面盛开。2019年雨花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社会组织的联动,全面开启人人支持参与的社会工作“追梦新征程”。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陈志军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