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居环境局调研东塘街道 “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浦沅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3-25 11:21:58
—分享—

3月22日下午,长沙市人居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宏等到东塘街道浦沅社区调研“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雨花区人居环境局局长尹江华、东塘街道工委书记黄金、东塘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开、东塘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建姣参加调研。

潘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浦沅健康公园、健康步道、24小时自助书屋、和润养护院和“老口子”亲情服务队巡逻岗亭,听取了浦沅社区党总支书记程小燕对东塘街道及浦沅社区在“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中围绕“民声民意,理想生活畅民心”、“线上线下,品质生活一线牵”、“圈里圈外,美好生活一圈享”等三个方面做的工作。

在“老口子”亲情服务队巡逻岗亭前,潘宏与“老口子”亲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队长丁秋林亲切交流,丁秋林介绍了社区在建设“一圈两场三道”工作中,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现在小区周边有学校、幼儿园、银行网点、农贸市场、六都商业街,小区内有健康公园、24小时自助书屋、老年食堂、老年养护院,环境优美,停车便捷,出行方便,小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潘宏对浦沅社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需求为导向,继续发动群众,建设一些便民利民惠民项目,让社区环境更加宜居,生活更有品质。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浦沅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