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萌娃争做环保小达人创意无限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刘君淑 编辑:周哲文 2019-04-01 10:18:37
—分享—

用废纸箱裁制成小恐龙,把汽水瓶变身为八爪鱼,让快递盒化身收纳百宝箱……2019年3月27日至29日,圭塘街道雨花家园社区联合辖区雨花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我是环保小达人”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居民的参与。

IMG_0463.JPG

60名萌娃化身手工能手,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把收集的废旧物品挥手变身为60余件精美的艺术品。“奶奶,这是我用家里的纸箱做的大恐龙,是不是像真的一样?”废旧物品创意手工展台旁,6岁的姚紫苏小朋友正卖力地“推销”她的作品,说罢,她把“恐龙”套在身上,转起身来,多方位展示她的佳作,吸引不少家长驻足、称赞!展台上,夹子小飞机、塑料装甲车、千纸鹤等琳琅满目的作品,俨然成为了幼儿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IMG_0464.JPG

“阿姨,您好!我是环保小达人,这是我们的倡议书,您可以加入到我们的环保行动中吗?”“可以啊。”小区里,数名环保小卫士拿着《环保倡议书》发放给居民,稚嫩的童声,纯真的笑容,让人不忍拒绝。“漂亮姐姐,我们正在做环保活动,邀请您在这里签名,让我们一起开展垃圾分类,保护地球!”校园另一侧,孙逸辰、雷喻康小朋友忙着邀请现场的叔叔阿姨们在环保宣传栏上签名。“特别支持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到环保中来,我家孩子在家里还主动督促我们进行垃圾分类,此次活动很新颖也很有意义!”家长谭女士会心地说。

“开展此次活动一是与社区一起为环保贡献力量,二是在孩子心中播下环保的种子,让他们用自己的创造力一点点改变这个世界,为美丽地球增添绿色生机。”幼儿园刘园长介绍到。雨花家园社区一直致力于加强环境保护,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社区重点工作之一,从志愿者到家庭再到学校,携手保卫环境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来源:圭塘街道

作者:刘君淑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