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宣传再掀高潮,对黑恶势力说不!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浦沅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05 13:55:19
—分享—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居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东塘街道浦沅社区于4月3日下午2点召集辖区门店负责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浦沅社区扫黑除恶会议”,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浦沅社区党总支书记程小燕现场讲解了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并号召辖区门店负责人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社区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浦沅社区组织志愿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并通过扫黑除恶知识问答互动活动,让大家了解、熟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精神和知识内容。活动还通过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等方式,再次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街道、社区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近期,浦沅社区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浦沅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