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6本健康证送上门 惠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永定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11 14:36:50
—分享—

“以前办理健康证都需要请大半天的假,现在直接在家门口办,短短十分钟就全部搞定,工作人员还送证上门,真是太方便,服务太周到了!”来自美食七街朝阳烧烤的工作人员刘姐感叹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商户从业人员的职业自律意识,保障居民的食品消费安全,高桥街道永定社区群工站于2019年4月9日下午,在永定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民意快线进社区——“健康证送上门 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为辖区需要办理健康证的从业人员提供方便。

中午1时,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填表、核对信息、检查、照相、采血等,整个环节依次按步骤进行。雨花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督促前来办理健康证的从业人员,要到指定地点对病毒性肝炎、痢疾、伤寒、活动性肺结核、皮肤病等传染病进行详细的检查。此次活动共办理健康证216本,让群众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惠民的服务,获得了居民、商户一致好评。

雨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何韬说:“这样的活动我们每年都会开展,目的就是让更多商户注重从业人员的健康,因为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为广大居民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永定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