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火焰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18 13:37:1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该政策,推动惠民政策落地生根,高桥税务局、高桥街道火焰社区以及火焰大市场于2019年4月16日至17日,在火焰社区二楼大会议室为辖区内广大商户连续举办了4场税务新政策培训会。本次宣讲会在税务部门和社区的精心准备下,商户们积极响应,每场人员多达150余人,累计60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高桥税务局局长谭晖为大家授课,十分耐心的为商户们讲解减税降费历史背景、具体措施以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等等各项税费缴纳标准和要求,语言平实易懂,内容丰富生动,让每一位纳税人充分知晓并享受国家的政策红利。

高桥税务局副局长张文伟为商户讲解了如何建账、电子报税等财务及税务专业知识,详细解答了现场商户提出的在报税时遇到的常见问题,真正加强了与商户之间的零距离沟通交流,真诚地为商户提供了服务,助力个体户、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培训和宣讲,既能让国家政策深入民心,让人民群众了解和支持;同时也是一种桥梁,成为了连接国家政府与人民群众感情的纽带,有力地增强政府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此次宣讲会,得到了众多商户高度肯定和纷纷点赞,他们感慨地说:“这样的政策宣讲会,希望社区能多开,我们能够从中学到很多税务知识,对税务有了更加清晰、系统的认识。大家现场提问,专家现场解答,我们不需要自己再上网摸索答案,真正为我们商户节省了时间,解决了大问题。”

来源:高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火焰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