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9-04-18 14:00:29
—分享—

为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和巩固过去几年来东塘街道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扎实推进民营企业创业,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东塘街道人社站联合枫树山社区、省人大社区以民营企业招聘周为契机,以“就业服务进家到户,就业岗位进街到社区”为服务宗旨。于2019年4月18日在枫树山社区温尔登广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各招工单位均按时到场设点招聘,并由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及各社区组织召集辖内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外来务工人员到场应聘。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失业人员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据了解,今天招聘企业60余家,岗位数425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数86。求职人员271人,达成意向28人,其中高校毕业生3人,进城务工人员4人,就业困难人员5人。本次招聘会为民营企业和失业人员搭建桥梁,真正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应求职人员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让失业人员真切体会到“找工不用出远门,岗位就在你身边”,同时也缓解了企业招工难题,为促进辖内失业人员就业,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微薄之力。

东塘街道人社站站长邹平表示,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积极引导社区就业困难人员到民营企业就业。同时,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搭建求职人员与各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充分整合岗位信息资源,多渠道开挖就业岗位,积极破解就业难题。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