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司法行政系统“4•20”廉政文化节暨廉政文化诗文诵读比赛举办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作者:黄丽莉 编辑:周哲文 2019-04-20 17:12:48
—分享—

“勤勉尽责工作,廉洁奉公办事,以责任担当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2019年4月19日上午,雨花区司法行政系统“4·20”廉政文化节暨廉政文化诗文诵读比赛在高桥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区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司法所所长、全体专职人民调解员、社区矫正专干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以“有贪必知,有腐必反”为主题,分为独诵、对诵、集体朗诵、配乐诗朗诵等形式。来自13个司法所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直抒胸臆,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婉转低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旁征博引,阐述自己对廉政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人扎实肯干、清正廉洁的良好风貌和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工作态度,让廉政文化浸润干部职工心灵、使清廉之风深入人心。

比赛内容丰富、精彩迭出,一件件优秀的作品、一次次精彩的演绎呈现,尤其是圭塘司法所所长贺淑元配合朗诵主题,现场书写“清正廉洁”四个大字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跳马司法所、高桥司法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一名参赛选手赛后表示,自己是朗诵爱好者,通过诗朗诵的形式传播廉政文化,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催人奋进,具有教育意义。

此次廉政文化诗文诵读比赛的举办,旨在以“4·20”廉政文化节为契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传播廉洁正能量,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作者:黄丽莉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