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共筑防黑防恶的基层堤坝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省人大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20 10:08:51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层层推进扫黑除恶与反恐防爆工作,2019年4月19日下午,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与东塘街道扫黑办、东塘派出所、大华宾馆联合举办了一场“扫黑除恶、反恐防爆、你我同行”主题活动。东塘派出所、大华宾馆员工、社区居民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东塘派出所的刑侦民警杨长文就什么是黑恶势力和恐怖主义以及它们的特征、黑恶势力和恐怖主义对社会的危害、目前扫黑除恶与反恐防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常见的反恐防爆方式方法,并就酒店员工如何提高和预防对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理能

力进行重点讲解和指导,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酒店员工尤其是安保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发挥安保作用。辖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扫黑除恶与反恐防爆常识,并鼓励大家都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与反恐防爆工作当中,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涉恐涉爆线索,发现可疑人员与不法分子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扫黑除恶与反恐防爆意识和参与的积极性,也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确保社区稳定和宾客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社区书记汪正云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共筑防黑防恶的基层堤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省人大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