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斑竹塘社区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

来源:跳马镇 作者:熊蓉 编辑:周哲文 2019-04-20 10:42:03
—分享—

为落实雨花区“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大力营造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2019年4月19日跳马镇斑竹塘社区联合佳兆小学开展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2019”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粘贴海报、发放绿色书签等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黑网吧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盗版书籍和盗版音像制品,让同学们始终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倡导“绿色阅读”,引导在校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增强自觉抵制、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意识,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精神“防护林”。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赠送了正版读物《武器百科》,希望这些书籍能滋养同学们美丽的心灵。当天活动共发放“绿书签”600余张,并组织学生依次在“远离有害出版物、绿色阅读”海报上签名。学生们用行动表达自己尊重知识、拒绝盗版,同心协力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愿望与决心。下一步跳马镇将持续开展“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进小区活动。

来源:跳马镇

作者:熊蓉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