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湘社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姚远 编辑:周哲文 2019-04-25 09:15:53
—分享—

为使辖区老年朋友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 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2019年4月23日,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联合井湾子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开展了一场为65岁及以上老人服务的健康体检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来体检的老年人依次取号排队,医护人员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耐心地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地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体检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测定、B超、心电、内科、外科、白内障筛查、尿常规等项目。经过社区与卫生服务中心的不懈努力,一上午时间已为近70余名6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为辖区老人的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医生们热情细致的工作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众多老人们的赞扬。现场的老人纷纷说:“刚才医生和我说我的体检数据都很正常,我很放心。现在我们身边的医疗条件好了,有社区基础医疗的保障,我们的生活也感觉更踏实了”。井湾子街道井湘社区书记许各利表示,社区通过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免费服务,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井湾子街道

作者:姚远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