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带妇建,贴心送健康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华银园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25 09:58:31
—分享—

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促进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2019年4月24日下午,华银园社区党委在党员活动日联合非公企业党支部、社区妇女联合会、东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35-64岁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活动前期,华银园社区妇联运用电子屏、宣传栏、短信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体检当天,党员志愿者对前来检查的女性主动引导,逐一登记。此次“两癌筛查”普查内容全面,力度大,范围广,检查项目包括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化验、B超等,通过检查使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地了解,有助于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水平。据统计,当天共计100余名适龄妇女参加了“两癌”免费筛查。

近年来,华银园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思路,采取党建带动、工作渗透等方式,联合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开展了系列活动,即丰富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党群活力。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华银园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