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情快递“车”来了,灯亮了,居民的心暖了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4-26 14:43:13
—分享—

为提升社区服务精细化水平,把社区服务资源下沉到网格,2019年,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打造了“民情快递直通车”项目,在工商宾馆、省人大机关、大华宾馆等处设立“民情快递箱”,定时接收民情快递。

2019年3月,社区收到了工商宾馆居民的民情快递:工商宾馆宿舍是辖区内的一个老旧居民区,有两栋宿舍楼,院内灯光较暗,且1栋单元门处在背街小巷,无路灯照明,居民晚上出行很不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社区书记汪正云立即召集两委成员进行研究,带领两委成员深入现场,仔细听取居民意见,制定工作方案,报东塘街道工委批准后,施工队立即进场,投资1.2万元为工商宾馆宿舍和大华马家冲宿舍同时安装高效节能的太阳能路灯,2019年4月20日完成安装施工,目前,已安装路灯6盏,极大方便了居民夜间出行,从收到民情快递到项目立项竣工,前后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住在这里的居民们无不拍手称好。

居民点赞:“工商宿舍楼下通明透亮,老人小孩再也不用担心路黑摔跤了,辛苦社区领导了!”汪正云表示,社区要通过“民情快递直通车”项目,直通民心,解好居民关切题,把群众反映的事情一抓到底。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