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界大腕齐声为雨花营商环境点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9-04-23 11:00:55
—分享—

作为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之一,近日,“开放雨花 梦想直达”雨花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推介座谈会上,雨花区推介的重点产业和片区、楼宇项目,获得与会的跨国企业、香港百强企业、金融机构、商协会等热捧。

雨花区主要经济指标稳居中部省会城区前列,综合实力、工业经济、投资潜力分别跻身全国百强区第30位、第19位、第15位,排名全省第一……

现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咨询有限公司,更是发布了雨花区投资营商环境评估报告。报告认为,雨花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汇聚了优良创新资本技术,积极鼓励人才创新创业,对有意投资中部市场的企业,雨花是最具投资价值的选择。

花花注意到,在政企交流、互动环节中,张克科、潘传平等商协会、企业负责人更是化身“代言人”,现场为雨花区委、区政府积极作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做法点赞并推介雨花,商界大腕们齐声为雨花加油,在“港洽周”嘉宾客商中引起热烈反响。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

建议充分利用CEPA协议,加强两地经贸合作,促进人才、资本的自由流动,真正做到“不为所有,但为所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香港周启邦律师事务所联营所主任、国家一级律师、香港注册律师潘传平

周启邦律师事务所与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签约长沙“港澳法律服务大厦”项目,未来将复制推广横琴自贸区联营所经验,湘、港两家律师事务所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并联合其他服务机构,在长沙市雨花区打造4万平方米的“港澳法律服务大厦”,为在湘的港澳及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法律服务,为内地企业和公民到海(境)外投资保驾护航,为湖南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集友银行企业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蔡少雄

长沙和雨花的区位交通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经济活力迸发,尤其以高校为依托的高层次人才集聚,增强了集友银行进军内地、布局长沙的市场信心。

华润置地湖南公司总经理刘晓东

华润置地正积极推进红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政策研究、规划设计、产业导入等,继续保持高效无缝对接,合力打造片区亮点特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