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轨道交通速度,感受长沙发展魅力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和谐号”党建联盟代表试乘长沙地铁4号线

来源:火车南站综管办 作者:余成华 编辑:周哲文 2019-05-18 17:00:26
—分享—

2019年5月17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和谐号”党建联盟成员单位40多名党员代表开启了“试乘长沙地铁4号线,体验长沙轨道交通速度”实践活动之旅。

“能作为地铁4号线’未开先试’的首批体验员,我感觉非常开心,4号线开通之后,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对于我们来说责任也更大了,需要我们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优化旅客出行环境。”“和谐号”党建联盟成员说。按照组织同建、资源同享、活动同办、事务同商的“四同”目标,火车南站综管办党工委牵头,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长沙火车南站中心站党支部协助,为“和谐号”党建联盟开通“绿色体验通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自2015年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和谐号”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第30次活动。2019年3月首座城市航站楼开通后,城市磁浮航站楼党支部第一时间加入“和谐号”党建联盟大家庭,成为大家庭的第20位成员党支部。“和谐号”党建联盟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发展之路,通过一次次交流、一次次活动,成功打破了站区各单位之间的行政壁垒,形成了条块结合、纵横交互的基层党组织网络,构建了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来源:火车南站综管办

作者:余成华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