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树山社区:爱的温暖 指尖传递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9-05-23 11:19:39
—分享—

手语是听障人士与健全人沟通思想、传递信息的桥梁。为更好地为听障人士提供服务,营造无障碍和谐交流环境。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枫树山社区党委联合心语之家公益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以“爱的温暖,指尖传递”为主题的第五期手语课正式开课了。课程主要由心语之家公益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周萍为社区40余名志愿者培训基础手语知识。

课堂中,周老师通过面对面猜手语的游戏引起志愿者对学习手语的兴趣,同时用深入浅出地理论描述、活泼生动的教学形式将大家的学习热情推向高潮,在场志愿者不约而同地伸出双手学习,还不时向周老师提问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看着老师舞动着双手,优美,温柔,仿佛是一场无声的表演。

通过这堂手语课,大家都学到了基础手语知识,手语不但是我们和聋哑朋友之间交流的工具,也能让我们感觉到安静,是最纯情的语言。志愿者们学好手语,有助于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为听障人士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进社会的无障碍交流。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