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区卫健局等单位考察东塘街道健康生活馆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卫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9-05-24 11:37:11
—分享—

2019年5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区卫生健康局工委书记张国正、党组副书记邓先明、教育局副局长孙泽文等一行20人,到东塘街道健康生活馆参观调研,雨花区疾控中心书记李中华和东塘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建军参加调研。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健康生活馆家庭医生工作室、心灵氧吧、健康讲堂、健康步道等健康宣传场所。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仔细了解健康生活馆在慢性病综合防控建设方面的创新工作方法,表示东塘街道打造的健康促进宣传阵地是实实在在的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健康宣传氛围,提供免费的健康场所和器材,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在健康场所内获得健康知识,增强身体素质。

“这个生活馆做的真的人性化,以前看书总是要去图书馆,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有这么一块地方,图书齐全又安静,而且还不收费。”今天恰好有几位读书爱好者在读书角看书,其中一位读书热爱者开心的向考察团说道。

张国正表示在社区打造这样一个接地气的健康生活馆确实能够吸引周边的居民群众参与进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加上生活馆内的设备场地免费提供,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东塘街道卫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