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副区长易静到长沙屈臣氏调研工作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经济办 编辑:周哲文 2019-05-27 14:31:31
—分享—

2019年5月24日上午,雨花区副区长易静一行前往长沙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屈臣氏”)进行调研,东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开、副主任寻伟阳参加。

调研现场,易静听取了屈臣氏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当前公司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目前,屈臣氏在湖南地区共有线下门店140家,今年计划新增门店18家,并于第三季度开始新增药店拓展分支业务,由于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面临着店面成本高、销售压力大、人员流动性大、办证流程繁琐等问题,希望区政府能够支持公司的发展。

胡开表示,屈臣氏作为东塘街道重点社零企业,是一家集美誉度、品牌度于一身的企业,对街道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街道非常重视屈臣氏的发展,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后,针对屈臣氏所提到的几个问题,易静表示,屈臣氏正处于转型升级期间,雨花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其新的业务拓展和开店计划,也会进一步研究相应的政策奖励问题,在办证及促销推广上为其提供便利。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屈臣氏的业务拓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东塘街道

作者:经济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