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田心桥村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 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跳马镇 作者:周雅妤、吴丹梅 编辑:周哲文 2019-06-24 14:36:32
—分享—

2019年5月23日上午,跳马镇田心桥村党总支联合村计生协会、南方幼儿园举办以“生育关怀——我们和你在一起”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暨2019年家庭亲子活动,在轻松欢乐的亲子游戏中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传递生育关怀,促进家庭幸福,共建和谐社会。

操场上,阳光下,来自田心桥村南方幼儿园的160多名小朋友,身着红色校服,踩着音乐的节奏,与父母一起跳起了《光头强》《奔跑》等舞蹈,动感的音乐,充满童趣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站在爸妈身后为他们捶捶背、捏捏肩,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让小朋友们在这样的温馨互动中学会感恩父母,懂得体谅父母,孩子小小的举动,让现场家长感动不已。“我们平时工作都很忙,今天的亲子活动,我是特意请假过来的。跟着我崽一起蹦蹦跳跳玩游戏,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也感觉到他确实长大了,懂事了。”一位家长动情地说道。

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将他们各自备好的食物分享给班级其他同学与家长,让小朋友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懂得分享既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快乐。

田心桥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卫生健康及各类计生政策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让健康的理念、“5.29会员活动日”品牌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计生协会服务水平。

来源:跳马镇

作者:周雅妤、吴丹梅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